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扬尊老中华之风 度浓情重阳佳节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隆重举行“老年节”庆祝活动
2014-09-30   离退休工作处

在全国第二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9月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老年节”庆祝活动,600多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作处处长葛家贺致贺词。他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对那些离退休后仍为学校的发展做力所能及工作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尽享美好生活!

校老年朋友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他们自编自演,充满激情。他们用音乐、歌声、舞蹈欢庆着自己的节日,台上台下一片欢庆,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随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套圈、幸运大转盘、趣味猜谜、保龄球、投球、摸奖等六项趣味游艺活动。一位老同志说,奖品不重要,重在参与,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叙旧畅谈的机会,很开心!另外,校医院派专人为老同志们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岱山森林养老院的副院长细心为老同志提供养老咨询,并为老同志们赠送了纪念品。冶金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热心地为老同志们进行现场服务。

 

本次活动还集中展出了我校三十多位书画和摄影爱好者的多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傅海燕 姜颖 审核:李波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