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暨庆祝建国65周年歌舞文艺汇演
2014-09-30   校工会

9月29日晚,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5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我校广大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感情,展示全校师生热爱生活,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暨庆祝建国65周年歌舞文艺汇演。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保平,校工会主席朱成序及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演出活动中,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演职人员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台下观众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情演绎,评审组最后评定,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后勤一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二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冶金工程学院分工会;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优秀组织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甘亚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