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关工委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工作启动会
2014-09-29   教务处

9月26日下午,校关工委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督导组全体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万真雅教授主持。

 

 

启动会上,教务处处长秦锋向与会专家通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督导组专家多年来为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万真雅教授总结了教学督导组上学期工作情况,各与会专家就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抓好教风、学风、考风,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以及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会上,督导组专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作出部署。(撰稿:曹丛柱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