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市长魏尧专程来我校调研
2014-09-01 校办 

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8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魏尧专程来我校开展调研,与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就落实市校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马鞍山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形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推进市校共建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魏尧还现场协商解决我校工商学院合作办学用地及商住楼用地等问题。

刘新跃、李家新对魏尧市长拨冗来校调研并帮助学校解决问题表示衷心感谢。魏尧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建合作。(撰稿:洪芳  审核:韦良德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