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多名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奖
2014-08-30 体育部 

 

为期4天的“加多宝杯”第14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8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24所高校的1661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我校代表队共由1名领队、1名教练员和5名运动员组成。在激烈角逐中,我校文法学院5名同学均获奖项,其中许杰同学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42:49.73的成绩获第三名、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35:58.00的成绩获第五名;罗金平同学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以31:05.42的成绩获第三名、5000米比赛中以14:46.50的成绩获第六名;宋婷婷在女子撑杆跳高中以3.8米的成绩获第三名;刘雪在女子标枪比赛中以48.86米的成绩获第四名;郭瑞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以55.20的成绩获第七名。

据悉,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竞赛分组分别为甲A组、甲B组、乙组;比赛设项分别为男子甲组23项、男子乙组19项、女子甲组22项、女子乙组18项。我校5名高水平田径运动员均参加甲B组比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展示风采,展现拼搏争先的团队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撰稿:汪珊玖  审稿:胡涛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