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14-08-30 党委统战部 

近日,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召开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及安徽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会长操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王成南、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以及全省本科高校统战部长和部分高职院校的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和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党委统战部长赵保平做了题为加强高校统战工作思考的发言,他从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对高校宣传统战工作的总要求;紧紧抓好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外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加强统战宣传工作及改革创新统战工作方法四方面对当前高校如何开展统战工作进行阐述,发言受到了省委统战部领导及兄弟院校同行们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高校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求高校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把统战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撰稿:吴庆  审核: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