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4-08-29 人事处 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根据省人社厅人事处通知,我校获批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本批共有30个单位获批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设立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旨在贯彻《安徽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作为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由人事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申报。(撰稿:张建红;审核:许杰星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