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获得19张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入场券
2014-08-18 工创中心 艺术学院 

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结果日前公布,我校推荐的113件作品在全省22所高校提交的1400余件原创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9项、优秀奖27项(获奖名单详见工创中心网站),其中“叶落知路”盲人导航仪设计等19件作品获得推荐参赛国赛资格,近期将完成模型制作后并寄送至全国大赛组委会参加全国大赛的复评,获奖作品将于9月28日公布并在广东顺德展览。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大赛旨在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以满足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届大赛以“创新、融合、成长”为主题,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9大类别进行原创设计,据悉本次竞赛安徽赛区共评出一等奖40件、二等奖80件、三等奖120件、优秀奖150件,并择优推荐35件作品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大赛。撰稿:杨琦  庄德红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