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工商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4-08-12 工商学院 

工商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6日启动,截止8月8日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

2014年,工商学院招生计划共计1500人,招生专业20个。其中安徽省招生计划共计1315人,包含普通文理科及艺术类专业招生类别。工商学院安徽省普通理科投档线为428分,高出省控线19分;文科投档线493分,高出省控线24分。

安徽省对省属高校采用100%的比例投档,工商学院平行志愿投档后额满。在普通文理科招生中,由于考生专业不服从调剂退档34人,征集志愿补录后,已全部录满。其他五省份招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较好。

招生录取期间,院领导王世俊、徐金元、阚永明多次到招生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现教中心等部门给予了大力协助和支持,确保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鲁如双  审核:阚永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