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4-07-23 商学院 

2014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宁波落幕。经过历时4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激烈角逐,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决赛的巅峰对决中,商学院孙雅颖、张龙、赵奎组成的街灯去散心不旋了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夺得二等奖,再次取得了我校在此赛事参赛历史上的好成绩。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的一项重要的传统赛事。该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国内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高水平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山东大学等三百多所高校的40000多支队伍参赛,晋级到复赛的1227支队伍,再晋级到半决赛的704支队伍,96支队伍最终获得总决赛资格。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能让学生全面、灵活地运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等管理学的知识,训练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方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决策,达到企业战略目标,全面考察了学生的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多年的实践证明,该项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及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赵奎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