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承办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工作
2014-07-21 艺术与设计学院 工创中心 

7月18日—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评审工作在秀山校区举行。赛前评审会上,葛芦生副校长为来自高校和企业的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严格细致的要求。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大赛旨在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以满足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创新、融合、成长”。

省内22所高校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9大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近1400件。为使专家更好地对作品进行审阅和评议,所有作品按类别进行了集中展览。评委在对每件作品认真评阅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竞赛规则和评分办法,共评出一等奖40件、二等奖80件、三等奖120件、优秀奖150件,并择优推荐35件作品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大赛。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大赛组委会主任李和平副厅长委托高教处童兆胜副处长前来参会并讲话,他说:“大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我省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展示了教学成果、检验了教学水平,对切实加强我省工业设计专业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的培养,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影响。” 撰稿:郭会娟  杨琦   审核:王薇  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