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2014安徽工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省级选拔赛举行
2014-08-20 工创中心 电气学院 

由电气信息学院和工创中心联合承办的“2014安徽工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省级选拔赛”于近日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实践中心举行,电气学院及工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电气学院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和10余名测试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评委老师对设计作品的严格测试,共有5支队伍(17人)获得一等奖,11支队伍(39人)获得二等奖,14支队伍(36人)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见工创中心网站)。通过对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的合议评判,共选拔出58名同学进入下一轮强化训练。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赛事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我校各级部门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已连续多次选拔组队参加。本次赛事自3月初启动以来,全校共有300多人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相关课程培训,同时有16名老师参与了指导工作。5月中旬参赛选手按6个赛题组成了30多支参赛队伍,完成了作品的设计制作并提交了设计报告。(撰稿:武卫华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