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宋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4-08-18 资产经营公司 

814,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宋箭一行来我校调研资产经营公司成立及运行有关情况。副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及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政策依据、成立途径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魏先文首先对宋箭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安徽建筑大学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两校教学科研、产业发展等领域多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基本状况,并就宋箭一行所关心的有关公司合并与设立、管理与经营等问题作了细致的说明。(撰稿:吴明友,审核:郑超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