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图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务虚工作会议
2014-08-18 建工学院 

为科学谋划学院“十二五”末和“十三五”期间整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研讨学校绩效工资试行后学院二次分配制度的调整,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15-16日,建工学院2014年暑期务虚工作会议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长李家新、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人事处、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办负责人、各专业骨干参加了会议。

 

 

李家新就如何将学生放在学院工作首位、进行国际化办学,从人才培养、自主选择专业、两风建设、专业认证(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祖明认为需根据学校整体规划,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科学谋划学院的未来;并在办学层次与规模、扩张与内涵、师生积极性调动及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上,院长黄志甲就学院近三年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务虚会的召开进行了说明。各系办负责人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期间,学院邀请了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冀兆良教授作学院发展及管理经验报告会。在讨论阶段,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整体水平、科学谋划学科布局、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规范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还就绩效工资试行后学院二次分配制度的调整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务虚会,既是一次工作动员会,也是一次研讨会,更是一次培训会,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诸方面达成了共识,有利于编制出高质量、高水平、切实可行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撰稿:屈桂春  钱文仲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