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5-05-25   材料学院

5月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阶教202教室举办女生安全教育讲座。副院长李凤霞为大一和大二全体女生讲解了大学校园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

说明:E:\大一下学期\活动\IMAG0194.jpg

李凤霞首先对女大学新生的安全意识现状进行分析,强调了女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广大女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她结合实际案例,从防盗防骗、防火防爆、预防人身侵害、社会与法纪和交通旅游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安全隐患和常见诈骗模式。此外,李凤霞还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和预防事故发生、处理应急事件。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决不能抱着侥幸心理。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女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技能能力,有利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徐震霖,审稿: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