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5-05-25   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班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015届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汪正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许醴老师、团委书记赵颖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班辅导员许醴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表示祝贺与期许,对毕业班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提出了具体要求。毕业班22名党员在学生党员代表吴晓静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与神圣,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道德品质高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母校争光,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人生;发挥党员作用、强化纪律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力争以一流的业绩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汪正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做好表率,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对毕业班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再次感受面对鲜红党旗郑重承诺的庄严和神圣,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许醴 审核:赵玉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