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
2015-04-20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4月20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科室负责人,后勤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纠正四风和教育部六项禁令及高校教师“七条红线”等内容,传达学校4月16日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徽工业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徽工业大学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对后勤与基建管理处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首先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学校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关键点,把握方向感,切实贯彻落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狠抓基建工作廉政防控,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建立长效机制,防微杜渐;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上以大局为重,不推诿,不拖拉,各科室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度;四是在工作中讲规范,讲程序,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五是攻坚克难,要认真对照后勤与基建管理处2015年工作计划,及时制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精心谋划,层层负责,抓时间节点,抓过程管理,抓项目进度,注重质量把控。

最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与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撰稿:谢业佺 审核:凤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