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办公软件系列讲座”
2015-04-17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使学生干部更加熟练地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新媒体工作的需要,4月1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教南204举办了办公软件应用系列讲座之“PPT制作”,院学生会干部及13、14级班干部共100余人耹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2015届毕业生顾康康主讲, 本次活动即是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与科技创新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业已开始启动的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内容之一。顾康康同学自进校以来就开始自学PPT制作的方法与技巧,经过三年多用心的学习和钻研,其PPT制作水平已具一定专业水准。

讲座伊始,顾康康向同学们介绍了ppt制作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制作PPT思维的错误与局限性。随后,他从PPT结构、排版布局、色彩搭配等做了详尽的讲解,其讲解认真细致,条理清晰,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使大家对PPT的制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学习制作PPT的兴趣,同时也通过毕业班同学的风采展示,使同学们意识到在大学除了要学好专业知识以外,也要培养个人兴趣和特长,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良好的职业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

撰稿:蒋磊 审核:徐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