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启动
2015-04-17 团委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如何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如何培育?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80名青年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指导老师开展“志愿铸就奉献精神,服务彰显青春风采”专题讲座,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发展历程和现状,并结合我校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对志愿服务精神进行深入的阐述。培训期间,学员们开展“诵读传统经典,传承志愿文化”活动,《道德经》、《弟子规》、《少年中国说》……秀山脚下,荟灵湖畔,伴随着初生的朝阳,学员们齐声朗诵传统经典,感悟传统文化中向上向善的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坚持与思想引领相结合,与“勤早行动”想结合,与能力提升相结合的原则,设置理论学习、工作实务、素质拓展、志愿实践等四个课程模块,内容涉及志愿者队伍组织与管理、志愿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志愿服务宣传等方面内容。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志愿者骨干理论素养、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常态化。(撰稿:祝小迁 审稿:窦贤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