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堂工作
2015-03-27 后勤集团 

3月24日上午,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怀荃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马鞍山市食药监局领导及后勤集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佳山校区第四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原材料质量及食品贮存情况,逐一检查了库房、切配间、操作间、消洗间、售卖间和留样柜,认真询问了对食堂日常管理的具体做法,查阅了采购索证、原材料采购验收台账、员工卫生知识培训及体检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餐饮具消毒记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栏等资料。

检查组认为我校各级领导对食堂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制度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特别对我校采取食品原材料的集中采购和检测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食堂负责同志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有关规定,更加注重细节管理,进一步做好各项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撰稿:张忠芳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