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两会,知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2015-03-27 计算机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切实领会“两会”精髓,积极响应校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3月19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两会,知国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以“两会”精神PPT展示、两会热点词汇讨论为主要形式开展学习。首先,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针对本次“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向支部成员展示了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问中的主要内容。随后,青年团员们讨论了两会最受关注的热点词汇,如“双引擎”、“新常态”、“一带一路”、“反腐倡廉”、“政府有权不任性”等,亦是引起了大家深刻地反思。最后,团员们就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到的就业热点话题,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关注女生就业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各抒己见,表达自己所关注的问题的认识和想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有利于青年团员们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意识到所肩负的祖国未来发展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奉献社会的信念。(撰稿:孙琳 审核:赵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