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挑战杯”模拟答辩评审会
2015-03-27 冶金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参加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的6支队伍更好地完善比赛作品和答辩,冶金工程学院利用赛前的宝贵时间查缺补漏,指导学生答辩环节的充分展示,3月27日下午,在佳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挑战杯模拟答辩评审会,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冀秀芝、副院长周俐、“创青春”国家金奖获得者王佳同学以及各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模拟答辩评审会严格按照决赛要求进行,参赛选手6分钟内对各自科技作品进行介绍,评审教师从专业知识、技术手段等角度进行了提问。同时对作品的科学性、完整性以及PPT制作等方面提出有针对的修改意见。参赛选手认真听取了老师的评价与指导。

通过此次练兵,参赛选手积累了实战经验,提高了答辩技能。(撰稿:杨建 审核:冀秀芝)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