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理工理学院到数理学院调研专业实验室建设
2015-02-02 数理学院 

12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物理系主任汤永新一行四人到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副院长孙文斌主持调研座谈会,数理实验中心和应用物理系负责人参加。

孙文斌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发展,以及物理学科两个专业的办学条件、师生情况,就实验室建设初期以及实验运行中的关键问题分享了经验。应用物理系主任莫绪涛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专业实验开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另外,数理实验中心近日成立,将统筹并管理全学院实践类课程的开设以及学院实习实训工作,加强与省内外高校、企业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高。(撰稿:莫绪涛    审核:孙文斌)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