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5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2015-01-20 管工学院 

1月19日上午,管工学院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学院的整体工作,并对2015年寒假工作思路作具体规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吴玉国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和院财务报告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吴院长指出,2014年学院圆满完成了校相关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他对2015年寒假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教学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基地走访,加快第三批省部共建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并积极开展已获批质量工程项目的研究;科研工作要努力做好国家课题的申报准备与横向课题跟踪;学生工作要在着力落实好学工部、学院的相关工作计划,做好用人单位走访,总结完善各项学生管理制度;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做好相关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工会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分工会干部的理论学习,健全与完善二级教代会的管理职能。吴院长还对2014年学院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公开,并对学院年度财务预算、支出明细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方承武书记就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部署,提醒各位值班老师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并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及家人送上了新年慰问。

(撰稿:万媛媛、黄代梅;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