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2014-12-19 科研处 

12月18日下午,学校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冶金、材料、化工、机械、建工、电气等学院单位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

材料学院原长洲教授在“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几点认识”报告中,与大家分享了从事基础研究的心得体会。并从申请书的基本信息、立论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等方面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书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申请中常见的问题、易疏忽的细节之处做了梳理和针对性的分析。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会评及通讯评审专家,水恒福教授结合自己的申请及评审体会,从申请人和评阅人两个角度,对基金申报工作准备、选题凝练、撰写要领、内容组织、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辅导。并以个人申报书为例,对照申请书逐项进行了点评和深入分析。

报告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撰稿:蔡征宇 审核:水恒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