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年度总结暨评优大会
2014-12-19 研究院 

1218下午,工业技术研究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评优会议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各部门和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和主要员工参加了大会。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闫军在会上首先就研究院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专利申报等方面,总结了2014年研究院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年度研究院的工作规划作了部署。副院长陈乐柱就研究院项目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对2014年度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5年度的工作设想和计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在总结中,大家一致认为,研究院抓住了2014年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了研究院的运行机制,规范了各项管理办法,发挥了全体人员的积极性。2014年全院员工积极努力,取得了较显著的成绩,科研项目合同经费达到540余万元,申请各类专利19项,并积极申报了省、市科技项目和创新团队,研究院的条件建设得到显著的成效,为2015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对2014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通过民主评议,推选出2014年度为研究院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5名先进个人。

2014年是研究院的发展之年,2015年将是研究院的腾飞之年。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各部门、各研究所全体员工要向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为研究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查凡  审核:闫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