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 “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实习实践模式”研讨会
2014-12-19 教务处 

为了探索解决本科学生实习实践难题,做好我校卓越计划专业实习实践工作,教务处组织我校管工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于近日召开的“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实习实践模式”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主办,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韩剑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大学生实习存在着三少三难:合作企业少、匹配岗位少、投入经费少;学生管理难、教师指导难、实习评价难。造成三少三难的原因虽然多种多样,但高校破解难题的关键在于一要开拓新思路,勇于改革创新,培育中介服务机构;二要有互联网思维,“校友邦”模式是个新尝试;三要满足学生依赖互联网的个性需求。

通过交流,我校参会人员开拓了找寻实践措施的新视野,获得了推进实践教学的新信息,将大大有利于我校实践教学活动的逐步深化。

(撰稿:王宁丽 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