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4-12-19 化学与化工学院 

12月1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3—2014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白林山宣读了《关于表彰化学与化工学院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大会分校院先进班集体、校院优秀学生干部、各类奖学金、院优秀班主任等十个批次进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并佩戴大红花。

最后院长崔平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主要成效,他向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增强忧患意识;二是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增强竞争能力;三是要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4年,院学生刻苦努力、勇于创新,在课程学习、实践活动及科技竞赛中成绩斐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和全面素质教育的成果,凝结着广大教师辛勤耕耘的汗水,也饱含着全体学生工作者的不懈奋斗与执着追求。

(撰稿:张苒 审核:徐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