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梦由心生”公法最强音大赛
2014-12-19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2月17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梦由心生”公法最强音决赛在校秀山校区成功举办。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第一印象”、“越唱越响”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比赛战况激烈而精彩,选手们表现到位而出色。亲友团们也通过微信墙自由的抒发对于比赛的热情和对选手们的喜爱,现场气氛热烈而积极。最后,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定,行政142班的洪尘、法学142班的迪丽拜尔和法学141班的桂雅婷分别摘得公法最强音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首次引进了“微信墙”功能,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和交流,得到了同学的一致认同。比赛也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风采。

(撰稿:苑琛苗 杨意 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