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生模特大赛
2014-12-19 商学院 

12月17日晚,为培养学生的审美观,丰富校园文化,由商学院社团联主办的模特大赛在新大活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谢有芝、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商学院大一新生到场观看大赛。

本次模特大赛分3个环节即单人步姿展示、拍档组合步姿展示、才艺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旋律,24位帅哥美女们相继亮相,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全场的阵阵欢呼声使得全场气氛迅速暴涨。大赛按照比拼环节依次进行,新生们的才艺展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体现出新生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为了增加大赛的乐趣,中场的互动活动拉动现场气氛,“成语接龙”环节更是激起全场同学的共鸣。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丁菲同学登上此次模特大赛的冠军宝座。

此次,模特大赛不仅为新生提供的展示自我的舞台,秀出自我风采,更是提高学生自我的审美观,丰富了校园文化。

通讯员:沈虹言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