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赴合肥地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2014-11-21 工商学院 

11月18日,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招生就业处处长史淑芬、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云青、机械工程系学工办副主任王磊一行,分别走访了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派蒙集团、肥东县经济开发区等地,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我院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

走访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11月18日上午,徐金元一行赴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参加了由合肥城市云渲染平台主办的安徽省(首届)动漫影视游戏类专场招聘会。合肥城市云渲染平台公司经理马玉祥热情接待了徐金元一行,并详细介绍了20余家参会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信息。随后,招就处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工商学院2015届毕业生信息手册,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盛情邀请用人单位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走访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期间,总经理王章虎、副总经理葛海东向徐金元一行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职能业绩、工程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徐金元向公司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概况、办学特色等,并询问了我院2名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双方就开展合作交流、搭建实习平台、推进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走访派蒙集团

派蒙集团总裁潘智军热情接待了徐金元一行,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谢之情,他希望学院能够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潘智军是我校校友,他同时还担任国标委委员、合肥市蜀山区政协委员等职。集团坐落在合肥蜀山区国际电子产业园,旗下拥有电磁辐射防护产业、高科技新材料和环保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呼叫中心等多个业务群组,目前公司100多人,公司年收益1亿元人民币,公司正筹备申请上市。

走访肥东县经济开发区

徐金元一行得到了中共肥东县委常委、肥东县店埠镇党委书记、肥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卫中,肥东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仁清的热情接待。校友卫中详细介绍了合肥市经济板块的分布、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以及肥东县经济发展情况,并从肥东经济开发区的分布格局、产业信息链的科学规划、智能新区的资源利用、教研基地的示范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肥东经济开发区的社会功能和服务职能。徐金元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生源信息、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肥东管委会帮助搭建平台,开展校企对接的合作模式,科学发挥人才资源的潜能,开创让企业称心、使学校放心、被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的多元共赢的局面。随后,在卫中和张仁清的陪同下,徐金元一行参观了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肥东经济开发区于2002年9月设立,2005年经国家批准为省级开发区,开发区位于合肥市区的东面,距市中心距离15公里,开发区地质条件优越,电力供应充足,土地供应充裕,人才资源丰富,管理环境宽松。现已形成了家电制造集群、食品加工集群、饲料加工产业集群、机械加工产业集群、光伏产业集群等重点产业项目,目前开发区入驻企业600余家,年效益产值达360亿元人民币。(撰稿:王磊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