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获得2014年度安徽省高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2014-11-21 工商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度高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皖教科〔2014〕4号),工商学院思政室朱浩的《民国初年威权政治研究》(立项编号:SK2014A194,资助金额2万元)获得2014年度安徽省高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该课题成功立项是工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结果,对学院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李会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