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1 外国语学院 

1030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教D208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洪生主持。

会上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其《决定》公报的主要内容及对会议精神的解读。宋洪生指出我国法律制度体系已较为完善,重点在于如何执行,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将“依法治国”作为中央全会的议题,标志着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境界。接着,他从影响哪些人的生活、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及依法行政“十大亮点”等切合教职工实际生活工作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强调要增强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依法办事,以法治守护公平正义。

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崭新的眼光看待国家的重大决策,将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后,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思想上的指明灯,在工作中知法,守法,依法行事。(撰稿:马永亮  审核:宋洪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