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生才艺展示系列之器乐大赛
2014-10-31 团委 

为选拔新生特长人才,丰富校园文化,近日,我校新生才艺展示系列之器乐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500余名同学欣赏了比赛。

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来自各学院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的比赛。大赛在街舞协会带来的激情四射的《girl gone wild》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如梦如幻,二胡演绎《草原新牧民》豪放洒脱,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则让听众沉醉其中。萧瑟缠绵的胡音,声如天籁的琴曲,悠扬悦耳的笛声,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胡欣然同学以钢琴独奏《A大调奏鸣曲》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我校新生才艺展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同学们的特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撰稿:李源,殷世茂;审核:杨润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