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上课不要随便讲话”话题讨论活动
2014-10-31 工商学院 

 

10月28日下午,工商学院2014级电气、国贸专业的同学以“上课不要随便讲话”为话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讨论”活动。辅导员杨蓉、孟齐霞作动员讲话,并参与了讨论。

 

 

 

在“哪些因素影响上课”的问卷调查中,“上课随便讲话”排在首位,是不良学风的重要表现之一。在这次课堂讨论活动当中,共有14位同学走上讲台,深情并茂地向同学们分析了“上课随便讲话”的各种危害,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经过讨论,同学们意识到“上课不要随便讲话”可以使课堂保持安静,有助于同学们认真听讲,树立良好的学风。在解决措施中,同学们认为“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对他人的期望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它可以使同学们能够“保持统一的行为模式”,自觉遵守课堂纪律。

这次话题讨论活动是工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组成部分,活动得到了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校园微博、微信在第一时间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关注和报道,将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次话题讨论当中。(撰稿:韩贤强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