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热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4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召开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关注,通过集体收看、集中研讨和个人研习等多种途径,积极组织学院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四中全会丰富内容和全会公告全文,要求全体教师结合教学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宣传,走在前列,学在深处,用在实处。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隆重召开,令人倍受鼓舞。本次十八届四中全会落脚于依法治国,以此作为全会主要议题,以全会专题形式研究“依法治国”,这在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这表明,四中全会把“依法治国”提到了中共执政以来前所未有的高度,标志着中国共产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向新境界,四中全会将成国家现代化历史上的里程碑。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十八届四中全会公告,学院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教师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年、执政60年、领导改革开放30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院教师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多读、多领会,要在深层次上提高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积极融入、贯彻四中全会最新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宣传、宣讲四中全会精神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高敏  审核:陈选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