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组织参观武警马鞍山支队 校图书馆
2014-10-24 后勤集团 

1024上午,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参观马鞍山市武警支队》的社区活动。在武警支队,小朋友们不仅了参观了种植园,还观看了武警叔叔们的列队操练、装卸枪支比赛和擒敌拳术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小朋友们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最后,小朋友们还邀请武警战士和他们共同表演了舞蹈《小苹果》。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切身体会到了武警官兵严明的纪律、精湛的本领,激发了他们向武警叔叔学习,从小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

中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来到安工大图书馆,开始了知识殿堂之旅。孩子们带着好奇、兴奋认真聆听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介绍,有序地参观了图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多处地方,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图书的分类,如何查找图书、怎样借书,以及在阅览室看书的规则。在报刊阅览室,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读书的快乐。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既开阔了幼儿的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增强了阅读图书、获取知识的兴趣。(撰稿:戴德红 吴海燕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