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人员参加马鞍山市第一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2014-09-30 离退休工作处 

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展示老干部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和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22日上午,由马鞍山市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文体协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马鞍山市离退休干部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全市共有43支代表队的735名离退休干部报名参赛。其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21名老同志分别参加了门球、象棋、乒乓球、掼蛋、麻将等项目。经过13天的角逐,门球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退休干部王豫、李荣分获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的第五名和第三名,陈素先获得麻将个人赛第二名。(撰稿:姜颖  刘峰    审核:李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