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赴马鞍山天福康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4-09-30 化学与化工学院 

9月2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白林山、徐惠一行及部分专业老师赴马鞍山天福康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白林山副院长一行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柯江英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洽谈。

座谈会中,白林山和徐惠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科研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互利共赢。

柯江英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性指导。

会后,我院与马鞍山天福康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和“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撰稿:蒋磊 审核:徐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