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会
2014-09-30 工创中心 

 

929,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会在工创中心举行,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24只队伍全体学生、指导教师代表、工创中心各教学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张玉华教授结合前两届竞赛命题着重分析了本届竞赛命题,对“无碳小车”的能量转化、运动分析、机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分享了带学生参加前两届比赛的经验;邱震明老师结合以往在“无碳小车”的制作和安装调试过程中遇到的若干具体问题,着重介绍了作品在材料选择、加工方法等方面的注意点;杨琦老师回顾了我校以往参赛的情况、介绍了本届竞赛的组织工作安排,工创中心为参赛师生提供的设备、材料等软硬件资源条件,建立联系的QQ群,全力做好本届竞赛的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最后,参赛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观摩、交流了前几届优秀作品。

本次培训会为参赛学生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建立了交流联系方式,工创中心还将不定期举行相关培训帮助各支队伍在3个月的时间里完成“无碳小车”的设计、制作、调试、竞赛全过程,力争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杨琦   审核:冷护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