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14-09-30 电气学院 

  9月2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电气学院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专业课教师、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各系的系主任对同学们考入安工大,成为电气学院的一员表示了欢迎,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自专业师资力量、发展现况及未来前景等;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近几年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适应大学的学习方法及进行学习规划进行了指导。

    会后,各专业课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发展成才等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任务,树立正确学习理念,确定现阶段的学习方向并为之努力。

为了做好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电气学院做了精心的准备,将专业教育安排在新生进入学习状态的第一天,列出了新生专业教育宣讲提纲以及PPT模板供参考,收集了学生集中反映的一些疑问和困惑,特别是广大同学关心的就业问题;为这次新生的专业教育成功举行打下了基础。

撰稿:李修正  周浩然  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