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10名新进辅导员经三轮培训顺利上岗
2014-08-30 学工部 

为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进入角色,掌握辅导员工作方法和要求,我校学工部精心安排,周密布置,于今年暑假组织10名新进辅导员参加了不同类型的岗前培训。

7月12 -17日,由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芜湖举行。我校参加培训的10名辅导员聆听了教育厅领导的报告和名家教授的专题讲座,感受了一线优秀辅导员的经验分享和体验式教学,领悟了高屋建瓴的政策解读和具体案例的细致分析。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辅导员角色和工作的认识,坚定了职业信念,提高了理论水平。

8月1025日,他们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马鞍山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认真学习了岗前培训相关课程、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校情校史,并参加了课程考试。

8月26日、27日,学工部邀请校内相关人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风建设、学生资助与日常管理、教务管理与学业指导、就业指导与服务、学费收缴与“一卡通”业务、住宿管理与后勤服务等进行专题实务培训,为新进辅导员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近期,校分管领导、校学工部负责人还将直接与新进辅导员开展座谈,介绍学校的学生工作,交流大家的培训收获,听取意见和建议。

假期培训期间,10名新进辅导员牺牲休息时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展示了良好风貌。       (撰稿:陈宪德)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