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投身教学科研 共建特色学院--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布置会
2014-08-30 化工学院 

8月29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系、室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崔平首先通报了新学期学校务虚会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刘新跃书记的动员讲话和李家新校长的总结报告精神。崔平指出,此次会议说是务虚会,其实很实在,主题是如何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谈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内容:我校的发展战略、目前的工作基础、未来的发展方向、面临的压力以及怎样做工作来体现我们的特色、体现我们的高水平等等。崔平强调,学校此次务虚会意义重大,它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发展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当前学院的任务是: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增强危机意识,打造特色学科,提升教学能力,注重对外交流,开展创新性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接着,副院长白林山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核心地位,加强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教学管理过程;合理分配精力,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坚持内涵式发展,注重学生的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副院长储向峰通报了目前的科研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大家还就质量工程、精品课程、特色专业建设、卓越计划、教学团队、设备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芮良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以学校进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身教学科研活动,共建特色鲜明学院,为建成地方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惠斌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