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安徽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2014-08-29 团委 

近日,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高校的219名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培训。我校6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培训班为期一周,通过采用专家授课、团体辅导、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法治国、美好安徽等多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广大高校学生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先行者”;做创新创业创优的“实践者”;做组织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服务者”。

我校6位学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与其他兄弟高校的学生骨干踊跃互动,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方法,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祝小迁  殷世茂   审稿:窦贤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