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陈石松副教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究会第27届论坛
2014-08-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867日,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究会第27届论坛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福州大学等全国高校的4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当代经济研究》、《贵州社会科学》等国内知名的学术期刊也派代表参加了论坛。

我校陈石松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京津冀一体化的三点思考——基于区域经济发展的辐射理论和增长极理论》的论文,会议印制了精美的论文集。在本次会议分论坛上,围绕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社会公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探索等三个方面的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搭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广泛交流的平台。

在此次会议上,我校陈选华教授、陈石松副教授等还当选为“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究会”理事。在大会闭幕式上,“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究会”会长徐奉臻教授宣布:第28届“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究会”论坛将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撰稿:陈石松  审核:高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