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赴南京奥特佳冷机公司慰问暑期生产实习学生
2014-08-07   机械学院

7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民、副院长文兵、副院长包家汉在实习带队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奥特佳冷机有限公司看望在那里进行暑期生产实习的学生,并同他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实习带队老师夏梦醒、王刚分别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及生活情况,学生们也积极讲述了自己的实习感悟。吴文兵副院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出来实习的同学不仅代表自己,还代表着学校,在实习过程中,要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不管做什么工作,要小中见大,要细心观察、虚心学习和认真总结,通过参加生产实习活动让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得到更大的提高。之后,包家汉副院长就实习过程中的专业问题作了要求。吕民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于实践、认真总结好自己的实习心得,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过一个有意义的愉快的暑假。

最后,学院领导还为评出的生产实习优秀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撰稿:夏梦醒 审核: 吕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