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文)我校参加建设领域土建类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校企联盟成立会
2014-07-18 建筑工程学院 

717,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德鹏教授等参加了“建设领域土建类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校企联盟”成立及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企联盟成立揭牌仪式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联盟理事长李竹成主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钱军致欢迎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叶茂林等先后致辞,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清华大学林健、北京建筑大学校长朱光做有关卓越工程师培养的主题报告。

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和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为理事单位,共有26所高校为理事及以上单位。

建设领域土建类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校企联盟的成立是为了联合相关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等力量,建立校企联合实践育人机制,打造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平台,对于推动卓越计划深入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该联盟接受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地方教育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在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建设、教材建设与师资队伍培养、实习实训、研究生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撰稿:吕忠    审核:黄志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