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冶金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4-07-17 冶金工程学院 

由全国高等院校冶金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组委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冶金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于711714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26所高校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的龙红明教授、李杰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江苏省冶金协会会长及金属学会理事长黄旭芒先生、北京科技大学张立峰教授、中南大学赵中伟教授、江苏永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轶先生分别就江苏省冶金行业发展与挑战、钢铁冶金研究进展、有色金属冶金研究进展、江苏永钢集团企业发展等作了会议主题报告;中南大学秦毅红教授、东北大学张廷安教授、重庆大学陈登福教授等专家,针对冶金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环节的改进、本科阶段工程教育及卓越工程师教育、科研与教学的互动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析、交流和研讨;龙红明就我校冶金工程特色专业及重点学科建设、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在研讨会上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江苏永钢集团公司及全国新农村建设典范永联村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江苏永钢集团公司的技术及人才需求信息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李杰 龙红明  审核:王海川)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