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无锡团队启动实践活动 指纹签到考勤
2014-07-1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78日上午,由中软国际软件园无锡分公司联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实践队共同举办了无锡实践队“入职迎新”活动,这也标志着学院团队的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佳历女士向全体队员们介绍了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标、活动安排和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背景。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中软国际公司的宣传片,对中软国际公司的概貌有了初步地了解。

活动上,社会实践队无锡指导教师张松伟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5R"的工作原则,让同学们学会了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与人相处的"王道"。

据悉,计算机学院无锡社会实践队将按照中软员工正常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制度,实行严格的"指纹签到"技术来进行日常考勤。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IT公司发展趋势有了新的认识,对于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有一定的帮助。(撰稿:孙琳  王婉琛  审核:赵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