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实践队赴安徽浩翔集团调研关注生态科技
2014-07-1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7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龙、郑啸和老师们赴安徽浩翔集团就业见习实践队的实践基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实践情况的介绍,并对实践队进行指导和慰问。

    调研中,学院老师们与队员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浩翔集团对实践队的日程安排及评价,并对队员们的实践进行指导教育。随后,老师们和全体队员一起参观了浩翔集团现代化生态种植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代化设备管理系统的交流,见识了现代化生态种植的神奇,并品尝了种植区的西瓜,体验园区现代化的种植。参观完毕后,老师们与浩翔集团董事长高亚飞就食品安全及物联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队员们又参加了浩翔集团安排的养殖技术培训,队员们认真听讲,对自己不懂的地方积极提出问题,并积极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对养殖有了一定的了解。培训完成后,高亚飞对实践队几天的实践进行交流与总结。

 

通过与安徽浩翔集团的工作人员的交流,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了解到创业的艰辛。不少队员感慨到,政府颁布的创业支持政策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创业者们要拥有坚实的知识、技术保障,不屈的奋斗精神以及肯吃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撰稿:孙琳  龙洋  审核:赵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